柳六六

尝试写同人文,纯纯新人一枚,写的不好请见谅啦

[祁炀]1.乖,叫我名字

  

  某天凌晨一点。

  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三楼训练室里。

  炀神:“咳,注意后方的脚步声。”

  某青训生:“哦哦,不好意思,刚…”

  炀神:“没事,专心点。”

  于炀坐在自己的机位前,亲自带领这周排名靠前的青训生双排。

  而某位替补队员兼HOG老板,则游手好闲……咳咳,严肃认真地监督着现任队长与这位幸运儿青训生的训练。

        提醒了走神的青训生后,于炀忍不住又脸红了起来,他时不时将目光撇向贴在自己身边,一只胳膊还搭在自己肩膀上,又一脸正经观看训练的某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也不怪频频走神,眼神不停往祁炀二人身上偷瞄的青训生,毕竟人家幼小的心灵还未经受过老畜生的摧残。

  “啧啧,认真点儿,你们炀神这么兢兢业业、辛辛苦苦、任劳任怨地带你……”某位老板发话了。

  “队长…”于炀忍不住小声地打断了祁醉的叨叨,“要不,你先回房间等我…”

  祁醉不满的看了眼于炀,更加凑到于炀耳边低声道:“炀神,想赶我走?”

      “没,不是赶你走…”于炀怕祁醉误会自己嫌他碍事,忙轻声解释,“算了,你在这儿看着也行,但是你能不能…先别说话,我这局打完就…”

      “好我不说话,你们可以当我不存在。”祁醉眼神轻飘飘地瞟了一眼青训生,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背后中了一刀的某位小可怜暗暗缩了下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凌晨一点半。

      “炀神,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,我…那个,祁神我先下去了。”顺利吃鸡的一局过后,青训生满脸通红地跟于炀道谢,眼神瞥到祁醉后,却匆匆结束话题飞快跑出了训练室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:“……我这么可怕?”

       于炀默默摘下耳机,低着头,忍不住闷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祁醉看向于炀,伸手捏了捏于炀后颈,靠近他耳边轻轻吹了口气:“小哥哥,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于炀被祁醉这口气弄的浑身战栗,他的呼吸急促了一瞬。

     “没,没笑什么…”于炀小声回答着祁醉,突然瞳孔一震,忙压住了某只向下探去的手,“队…队长…”

     “嘘,小点声,现在这里就我们两个人,但我可不保证不会被人听见,小哥哥…”

       祁醉一只手环住于炀,另一只手则反握住于炀的手并轻轻贴在某处,继续诱哄道:“放心,我不做什么,就是趁着没人,向你讨点儿赔偿。”

       于炀满脸通红,咬住嘴唇,生怕露出一点别的声音,听到这里,也不禁疑惑:“什…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在房间里等了好一会儿了,你却陪那个青训生加练?”祁醉轻轻咬了咬于炀的耳垂,不满地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“我只是…”于炀着急地想解释。

      “好啦,没真的生气”某人笑了笑,“只是想找个理由…欺负欺负你。”

      于炀受不了了,轻轻挣扎了一下,小声求饶:“队长,回…回房间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“不好,”祁醉还没欺负够呢,怎能轻易放过,“乖,别叫队长…叫我名字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…为什么?”于炀心中一颤,心跳不受控制般的加快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为什么,就是突然想起来,我好像没听你喊过我名字”祁醉手上加重了些力道,侧耳凑到了于炀唇边,哄道:“小哥哥,连名带姓的,叫一声我听听…”

       于炀张了张嘴,不自觉地舔了下嘴唇,喉咙有点干涩,他感受到某人的手连带着他的手又轻轻往下按了按,吸了口气…

      “祁…醉”

      听到了自己想听的,祁醉呼吸一滞。

      明明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个名字,为什么从他的小哥哥口中说出,却像是带了钩子一般…

      虽然说过很多回了,但还是想再说一次,祁醉今天又不想做人了。

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10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